Sunday, November 12, 2006

我们是!

I'm bored, rofl. XD

财富,名誉,权力。
获得在这世界一切事物的男人,海盗王,葛鲁多·D·罗渣。
他死前说的话把全世界的没个人都送到海上。
“我的财富和我的财宝?”
“如果你要,我就让你得到。”
“去寻找,我把全部都放在那个地方!”
现在追求梦想的人,都去到了伟大海路。
这个世界现在进入了显著的海盗时期!

把我们所有的梦想会集在一起
去寻找我们的欲望
海盗王!

像指南针的物件只是一个延期的来源,
我们会让它热和把舵拿取。
连一个有灰尘的藏宝图,
只要被证明就不是传说了。
为了一个私人的暴风雨你只好
骑在某人的生物节奏上!
想一下也是正常的!
只要我们集中我们所有的梦想,
我们会找到我们要寻找的事物。
在口袋里的一枚硬币,
你要不要当我的朋友?
我们是!我们是!在巡航上!
我们是!

虽然我相信所有我听见的事物,
当我的肩膀被推时,我都会先走一步。
如果我们再相遇,我会告诉你
我曾经做了什么和我其次朝向的地方
如此是在挤压里总是
一个好机会喜欢某人
充满剩余害羞!
最高速度通过吝啬的夜晚!
反正我也对财宝没有兴趣
在口袋里的一个浪漫,
你要不要当我的朋友?
我们是!我们是!在巡航上!
我们是!

把我们所有的梦想会集在一起
去寻找我们的欲望
在口袋里的一枚硬币,
你要不要当我的朋友?
我们是!我们是!在巡航上!
我们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