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06

向那个光

这个世界。。。是的!只要你肯寻找自由,这个世界就会展现在你的眼前。如果这个无穷的梦想引导你的精神,征服它!把信念挂在你的旗帜后面!

我刚开始寻找,冲过飞溅的波浪
为了这个永久的世界
有这个溢出的热情在我的胸部之内,我那里都会去
寻求这个还是看不见的光

当这个夏天的太阳震动我的心的风帆
那就是个信号对一个新的世界而打开门
摇摆在波浪上,超过我的绝望
对准了这个地平线的另一边

我刚开始寻找,冲过飞溅的波浪
为了这个永久的世界
有这个溢出的热情在我的胸部之内,我那里都会去
寻求这个还是看不见的光

一直重复的这几天的流通,和这些世俗的云
我在你里面看见一个你无法知道的未来
既使我由不改变而避免痛苦
留下的我会没有梦想或甚至希望 -- 如此我们走吧!

为什么我在搜索呢?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那答案肯定在先头的某处
我的心将会进行到移动的世界
掩藏我未看见的力量

为什么我在搜索呢?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未看见的财宝到底在哪里?
有这个溢出的热情在我的胸部之内,我能去到多远?
我不知道,可是。。。

我刚开始寻找,冲过飞溅的波浪
为了这个永久的世界
有这个溢出的热情在我的胸部之内,我那里都会去
寻求这个还是看不见的光

向另一边

No comments: